Mylie Cyrus-Bangerz


★★★☆(3.5 out of 5)


最近中美两国人民在社交网络上喜欢做的事除了骂骂 iPhone 5c 就是黑黑 Miley Cyrus。 这两件事传递给我的共同信息就是人们好像瞬间有了审美。

Love Money Party 用了一段绕口令阐释了她一直的观念。因为我记得曾经她有广受好评的 Party In the USA , 这里的主题是一样的 「Party」。 

性是世界语言,于是 Miley 用了 #GETITRIGHT 去描写她的体验,不是色情,但露骨。她将这变成 Twitter Trends, 这也许是她分手的原因吧?

我没有指望 Miley Cyrus 能做得惊人,所以听过数遍之后能够发现不少廉价品,但也有不少可惜的亮点,她尝试了很多,做得也不赖。

如果年终我写了「2013十大流行词汇」之类的,那「脑残粉」必定会上榜。暂且不谈褒贬,我也记得国内某「知名乐评」写过一篇关于「脑残粉现象」的文章,除去对其个人的喜恶,他的落脚点我是赞同的。如果给 Miley Cyrus 的脑残粉们解释她在专辑中大谈钱与性,我不知道又有多少所谓粉丝会抱头嚎啕道:「麦粒变了」! Sigh。


 
热度(2)
© Watchmen | Powered by LOFTER